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暨党政联席(扩大)会

2020-04-30 16:03:24 作者:陈小容访问量:234

4月30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314召开党委委员会暨党政联席(扩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党委办、行政办负责人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天主持。

党委书记王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领学了近期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以及高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相关政策要点。希望全体与会同志务必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天带领大家结合近期学校下发的《学科建设双支计划》(征求意见稿)、《本科人才培养支持计划》(征求意见稿)等材料的征求意见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和安排。他对文件修订原则及修订思路做了说明,并重点就修订内容进行了梳理,希望全院教师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实际,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就两个文件共收集到四点意见十三条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整理、梳理意见建议,最后以书面形式上报学校。

会议还按照学校要求对开学复课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学复课的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工务必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克服困难,做实做细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学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