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水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科明为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4-03-31 15:03:39 作者:李建华 恩扎拉马 审稿:马海访问量:203

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水电系“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唐科明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继承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为题为2024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唐科明从“党的优良传统的科学内涵”展开,通过图文展现以及故事分享的方式详细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的基本内容,站在水利人的角度,借时代楷模、水利行业优秀共产党人余元君同志的故事号召大家学习“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并且寄语各位学员: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新时代的青年们要发扬水利人艰苦奋斗精神,继承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学员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深入的了解,更是通过实例感悟到了优秀水利人身上的艰苦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