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团干部工作交流会

2018-09-15 10:39:25 作者:黄怡婷访问量:72

为使18级团干部较快地了解和熟悉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提高非毕业班各团支部团支书及组织委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团内交流。水利水电学院团委组织部9月13日在10-A715召开团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16、17、18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及组织委员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简要介绍组织部与各支部之间相关工作内容、介绍团日活动的意义和开展方式、讲解“开学第一堂团课”注意事项、提醒团籍档案相关事宜、简述组织部本学期工作安排这五部分组成。

会上,团委组织部部长涂鑫简要地为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团委组织部与各支部的相关工作内容,并建议小班尽量开展室内团日活动,采用将PPT放映与丰富的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使小班同学相互熟悉,同时增加小班凝聚力。此外还强调了团日活动与九月份 “开学第一堂团课”开展时的注意事项,就如何填写支部手册和团籍档案、何时上交等问题做出详细的说明和答疑。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气氛活跃,活动全程团干们保持良好的听讲状态,并且将重要信息及时记录了下来。

本次团支部工作交流会促进了各团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的交流,更加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团支部集体,从而达到更好地开展基层共青团工作、落实增强团员意识教育、配合学院团委开展各项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