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在校学生报到注册事宜的通知

2019-02-21 14:14:19 作者:访问量:832

全院2015-2018级在校学生: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周四)至2月23日(周六),领取教材时间为2月23日上午10:00—12:00。2月25日(星期一)正式行课。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请全体同学务必按期报到、注册、上课,每名学生返校后必须到学院报到,同时,经学院加盖注册章的学生证是学生作为在校生的有效证明。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必须向学院请假,否则,将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请假程序为:

学生家长告知班主任请假事由学生在学工系统上进行请假申请班主任在学工系统上审核通过填写《水利水电学院学生请假审批表》(院网常用文档下载处可下载),交到4教120学院在学工系统上审核通过学生按期返校并销假。

2.报到、注册时间:

2月21-22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2月23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3.报到、注册程序及地点:

程序:网上报到、学生证注册

地点:4教120学生会办公室

4.报到、注册须本人自行前往,除办理请假手续外,一律不得由他人代报到或注册,一旦发现并核实代报到、注册情况,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取消本年度集体和个人的评优评奖资格。

5.请各小班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将返校时间安排和具体事宜通知到班级学生,并密切关注本班学生返校情况,如有异常请及时向学院报告。

6.2015级学生本学期进入毕业生产实习阶段,对报到、注册程序不做硬性要求,可通过电话、网络向班主任报告本人实习地点及实习情况,由班主任统计备案。

特此通知。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