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赛场,备战启航——学院积极备战第四十二届校运会

2024-04-16 09:39:32 作者:罗浩 张盼 陈济儒 李傲雪 张洁 审稿:马海访问量:341

趁春花正暖,以运动之名诠释青春。第四十二届校运会来临之际,学院运动健儿正在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备战工作。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用“拼搏”与“坚持”展现备战姿态。

春风拂面,灼灼芳华。备战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马海、党委办公室老师王梓熙亲临现场关怀运动员,并指导训练工作。他们鼓励运动员们要敢于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同时强调运动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备战校运会。

1E4095

图1 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马海、党委办公室老师王梓熙莅临指导

1FA036

图2学院领导与志愿者进行交流

青春赛场,斗志昂扬。为在运动会中发挥出最佳状态,运动员们抓优势、补劣势,坚持不懈、注重细节,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一遍遍地练习起跑、冲刺、跳远等动作,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应对,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挑战自我,力争最佳。

图3 短跑训练

图4 三级跳训练

图5 中长跑热身

图6 仰卧起坐训练

风雨无阻,披星戴月。团体项目中,他们注重团队协作,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在运动旋律响起之际,伴随着拼搏的精神被激情点亮,蓝天、白云、绿草和红色跑道,交相辉映。

图7 方阵训练

图8 跳绳训练

图9 拔河训练

图10 毛毛虫训练

绿茵操场,喧声鼎沸。除了运动员,学院其他师生也为备战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啦啦操队员们将热情与力量注入舞蹈中,编排了富有创意的加油动作和口号,为运动员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图11 啦啦操训练

汗水滴落,力量凝聚。春光不负赶路人,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将铸就赛场上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