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四川第七地质大队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3 15:02:57 作者:杨萍 审稿:马海访问量:350

3月11日下午,学院与四川第七地质大队(简称七大队)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七大队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马海、副院长卢修元,七大队队长谢启兴、党委书记郭建洪、副队长何志君等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七大队宣传片。谢启兴对曹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充分肯定前期合作成绩的基础上,谢启兴介绍了七大队整合组建后的发展现状与规划、业务范围、人才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需求,并希望与学院增进交流,在项目研究、人才引入等方面深化合作。

曹迎首先对七大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与七大队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取得合作新成效。马海就党建共建、理论学习、党建引领等工作进行合作交流。与会人员就岩土工程、地质灾害防控、水利水电工程、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展开讨论。

据悉,四川省第七地质大队(简称七大队)于2023年3月由原207地质队和403地质队整合组建而成,是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下属的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省一流全国前列的地勘单位,主要业务为地质找矿与矿业开发、地质灾害防治与岩土工程勘察、生态环保、自然资源管理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