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2-04-25 20:01:49 作者:访问量:175

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下午4:30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2.习近平: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3.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

4.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5.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措施等。

 

三、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采取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通过主题发言、观看视频、专题研讨等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做好学习讨论记录。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

2022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