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2-04-11 17:00:38 作者:访问量:160

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下午4:30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3.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致全校教职工和同学的公开信、关于清明节后师生核酸检测情况通报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

 

三、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深入掌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学习方式,通过主题发言、观看视频、专题研讨等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做好学习讨论记录。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