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0年11月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0-11-04 10:21:50 作者:访问量:116

各党支部、各系室:

现将本月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学习。

 

一、党支部学习内容

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 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 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4.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5.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二、教职工学习内容

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 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3.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

4. 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 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

5.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学位〔2020〕19 号);

6.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新时代四川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川教函〔2020〕502号)

7.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

      2020年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