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德昌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2-05-10 17:51:15 作者:访问量:461

昌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昌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注册资本金6.8亿元,由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砻江公司)100%全资控股,主要致力于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生产运营及相关服务。

德昌公司目前已经投产的项目有安宁峡谷风电场(总装机20.2万千万,实现四川省风电开发“零”的突破)和铁达山地风电场(总装机20.75万千瓦,四川省重点工程);正在建设的有腊巴山一期风电项目(核准装机24万千瓦)和腊巴山二期风电项目(核准装机6.6万千瓦)。

为贯彻落实雅砻江公司新能源及抽水蓄能开发“四阶段”发展战略,满足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建设与管理需要,德昌公司现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作为雅砻江公司目前唯一的风电企业,德昌公司发挥着为雅砻江公司培养孵化新能源人才的重要作用。这里有先进的企业管理机制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入德昌公司大家庭,在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开发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实现理想、成就人生!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一)电力生产运行维护岗位

专业需求: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力运行与控制技术、电力设备、测控技术与仪器、新能源发电工程、机械工程等电力生产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相关业务岗位

专业需求: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管理、汉语言文学、中文、新闻、哲学、安全技术与管理、电力营销、电力统计等综合素质优秀或有一定特长的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应届毕业生。

以上专业均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取原则进行招聘。

二、任职资格

(一)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院校留学人员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

(二)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较好的英语、计算机应用能力。

(三)身心健康,符合岗位任职要求,能够适应风电场工作环境,从事电力生产运行及维护岗位人员不存在以下职业禁忌证:红绿色盲、永久性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中度以上传导性耳聋、双耳高频平均听阈≥40db(HL)、器质性心脏病、眩晕症、美尼尔病、精神病史、重症肺气肿、支气管哮喘、中枢神经器质性疾病、癫痫、高血压、恐高症、慢性阻塞性或间质性肺病、伴肺功能损害的疾病、贫血、红细胞增多症、四肢关节及运动功能障碍等。

(四)热爱风电开发事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三、招聘流程

(一)网投简历

可采取以下方式之一网投简历:

1.关注雅砻江公司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注册后填写个人微信简历并应聘相关岗位;

2.登录网申地址(hr.ylhdc.com.cn/hr),注册后填写个人网上简历并应聘相关岗位,同时登录雅砻江公司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应聘信息。

(二)面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确定的拟录用人选,按要求到指定医院体检;

(四)拟录用人员将《毕业生就业协议》和体检报告邮寄至德昌公司办公室,体检合格的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五)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办理录用及入职手续。

四、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人员信息表》、个人简历、《毕业生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处及院系公章)、英语、计算机证书、获奖证书、体检报告等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德昌公司一律不予录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便捷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