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问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简章

2022-04-24 11:30:21 作者:访问量:403

单位简介

四川问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问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依托曾供职于大中型企业的成熟技术团队,践行“诚信 专注 技术为基 务实进取” 的发展理念,取得业主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2022年,与遵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成立四川分公司并依托开展业务。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勘察设计、以及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业务的综合型咨询服务公司。

团队人员勘察设计团队技术力量过硬,承担过大、中、小水利工程专题咨询及勘察设计项目近百项,涉及水库枢纽、城市防洪、河道整治、灌溉排水、引水 入城、水环境治理等项目,得到业主和行业的充分认可和表扬,其中团队成员主持和参与的《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青龙水库工程可 研报告》、《剑阁县老城区防洪及供水方案》、《汶川县岷江绵虒镇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了四川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 三等奖。水资源规划、防洪规划、行洪论证、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河湖健康评价等专题咨询成为公司的优势特色,长期参与省内主要高 速公路、铁路工程的行洪论证工作,工业园区规划水资源论证工作,编制了一大批水资源综合规划、防洪规划、新农水规划等水利前期规划。

依托开展业务的遵义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持有工程勘察甲级、测绘甲级、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检测甲级资质及水利行业工程设计、水电工程设计、电力及市政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水文及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钻探灌浆施工以及地质灾害勘查、设计、施工等20余项资质。通过了IS0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QES三位一 体管理体系认证。可从事工程勘察、测绘、设计、工程咨询、监理、基础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基础性课题研究、专项检测、航空摄影测量等业务,并可承接市政工程、道桥工程、给排水工程的技术咨询。

公司注重人才的建设培养,有专业人士对公司员工实行常态化业务指导,实现知识更新。提供实际项目从概念直到施工的参与机会,有经验丰富设计团队支持,优秀项目工程师老带新孵化式帮带培养,为你的职业成长保驾护航。

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一) 水文、水资源设计人员(2名)

1、工作性质:全职/实习

2、主要工作内容: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的水文水利计算、行洪论证、水资源论证、水利规划、水利咨询等工作。

3、工作地点: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三、报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工程专业或有水利水电、行洪论证、水资源论证、水利规划、水利咨询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做事可靠负责,态度认真;

3、专业基础扎实,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4、能熟练使用WORD、EXCEL、AUTOCAD、HEC-RAS等工作软件。

四、工作环境、待遇

1、实际项目从概念直到施工的参与机会。

2、基于对设计工作的思考,定期的分享交流,学习和成长我们都在路上。

3、经验丰富设计团队支持,优秀项目工程师老带新孵化式帮带培养,为你的职业成长保驾护航。

4、公司办公地点位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毗邻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拥有一环路、科华北路、人民南路等成熟生活配套(食、宿、购物、休闲等)和推荐学习深造的机会。

5、薪资待遇:收入组成为基本工资+设计提成+福利费用,社保等;总体收入水平与工作能力密切相关,收入上不封顶,总体行业靠前水平。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简要成果(均为PDF格式,不要压缩文件)、当前期望薪酬等要求邮至2372622259@qq.com/348473582@qq.com(标注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