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星悦绿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信息

2022-04-21 09:27:33 作者:访问量:351

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10600MA6383N410

单位地址/

面试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沁河路9号

万兴商业广场写字楼16-4号

邮编

618000

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

15196336002

简历投递邮箱

281400277@qq.com

招聘人数

10人

本次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或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待遇及其他

水利工程

勘测设计人员

因我公司目前业务量增长,急需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人员,本次招聘信息如下:

 

需求专业:农田水利/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具备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知识,希望在水利工程设计行业有所作为,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熟练运用CAD、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有相关水利工程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

10人

薪金构成:底薪+项目提成+年终奖+五险+节假日福利+进修培训+工作餐+年度健康体检等

 

转正后根据职务、职称分级定薪!取得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另行奖励!

 

年平均薪资:10-20万,不设上限!

公司经营范围

水利工程规划设计;农业工程规划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评估;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行洪论证;工程造价咨询;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设计;建筑信息模型设计;环保工程咨询服务;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工程勘察。

公司简介

四川星悦绿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工程勘测设计咨询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310万元,位于“长江文明之源,装备智造之都”的四川省德阳市市区,办公面积约300平方米。经过5年发展,公司已取得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工程设计(水利行业、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工程造价咨询等多项资质,完成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的注册认证。

公司现有职工总数2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1人。正高级职称人数2人(技术顾问),副高级职称人数6人,中级职称人数7人,初级职称人数6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二级注册建造师5人,德阳市水利专家入库人数5人。拥有一批工程经验丰富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和项目管理人才。

公司成立5年来,先后完成了德阳市什邡、旌阳、绵竹、广汉、罗江等市(区)“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新农村水利规划、渠系联通与整治综合规划及农村供水保障规划等规划编制;完成了德阳市、达州市、自贡市、雅安市、遂宁市等地近40座水库的安全评价、除险加固和降等报废的编制及勘察设计;完成了德阳市境内绵远河、石亭江、湔江、鸭子河、凯江、射水河、芙蓉溪、土溪河、子金河及凉山州甘洛县田坝河、甘洛河等数十个防洪治理及应急抢险工程勘察设计;完成了都江堰灌区及绵竹市官宋硼灌区的数十条渠道的整治设计;完成了凉山州甘洛县近十个乡镇的农村供水安全保障项目及德阳市什邡、绵竹、广汉、罗江部分农村供水安全保障项目勘察设计;完成了绵竹市、广汉市、德阳市罗江区、广元市青川县、成都市双流区、湖北省大悟县等地高标准农田勘测设计;完成了凉山州越西县、宜宾市长宁县、阿坝州黑水县、雅安市荥经县、眉山市彭山区等多地水产养殖项目勘察设计;完成了省内多个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验收,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和水资源论证报告的编制;完成了德阳市近60座小型水电站的评估与清理整改工作;完成了德阳市6条主要河流及21条支流的一河一策十四五修编。

站在新的历史出发点,公司将把握时代机遇、勇立发展潮头、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始终秉承 “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以客户价值为依托”的经营理念,不断创造和超越客户需求,赢得客户尊重;以专业技术能力强、求真务实底蕴足、创新发展理念好、服务工作效率高,赢得行业尊重;以完善的管理机制,激发员工潜能,体现出对员工的信任和关爱,赢得员工尊重;树立企业公民意识,奉献爱心,回馈社会,赢得社会尊重。

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