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垣景科技招聘计划

2021-04-19 20:37:52 作者:访问量:250

 

一、公司介绍

成都垣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地理信息系统(GIS)、三维可视化、虚拟仿真(VR/AR)、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关键技术产品研发与生产,是一家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与综合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垣景科技拥有一支具有丰富工作经验、跨学科、跨领域的核心技术团队,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同川内外科研院校、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拥有数十项专利软件著作权,立足时空信息,深耕安全应急、自然资源、智慧水利、智慧管网(地下空间)等领域。目前公司设立有成都研发中心、武汉数据生产中心、丽江分公司,始终坚持“务实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诚信、高效、优质、安全的专业技术支撑与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技术支持工程师(水文水资源)

待遇

月薪4000-8000

岗位职责

1、完成项目各类现场作业指导书编制,包含图纸和资料的设计、编制、审查、整理、归档工作;

2、参与项目工程量统计、核定;

3、水文项目资料整编及报告编制;

4、参加项目技术交底、实施及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水文水资源(自动化)、相关专业;

2、有一年以上的项目实施、技术支持工作经验,具有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3、熟悉水文测量与分析计算,相关水文专业报告编制,水文资料整编。熟悉山洪灾害防治非工措施项目、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之一者优先;

4、具备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

5、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文字表达和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

6、能适应中短期出差。

 

 

三、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市中心),社保缴纳在成都市高新南区。

2、基础工资(13个月)+年终奖+优秀贡献奖。

3、所有岗位均享受五险一金。

4、提供午餐及加班晚餐、专业认证证书、职称等补贴。

5、提供法定节日、生日、家庭重大事务慰问、培训学习、年度疗养、团建活动、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福利。

6、提供良好的晋升通道和职业规划。

四、联系方式

1、请先发简历到邮箱hr@cdgeo.cn,条件符合者通知面试。

2、联系电话:028-8438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