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星悦绿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03-05 11:13:19 作者:访问量:286

 

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10600MA6383N410

单位地址/

面试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沁河路9

万兴商业广场写字楼16-4

邮编

618000

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

15196336002

简历投递邮箱

281400277@qq.com

招聘人数

4

本次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或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待遇及其他

水利工程

设计人员

因我公司目前业务量增长,急需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人员,本次招聘信息如下:

 

需求专业:农田水利/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具备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知识,希望在水利工程设计行业有所作为,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熟练运用CAD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设计软件。

 

有相关水利工程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

4

薪金构成:底薪+项目提成+年终奖+五险+节假日福利+进修培训+餐补+年度健康体检等

 

转正后根据职务、职称分级定薪!取得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另行奖励!

 

年平均薪资:8-20万,不设上限!

公司经营范围

水利工程设计;农业工程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评估;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行洪论证;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设计;建筑信息模型设计;环保工程咨询服务;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工程勘察。

公司简介

四川星悦绿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工程勘测设计咨询的民营企业,成立于20179月,注册资金100万元,位于“长江文明之源,世界智造之都”的四川省德阳市市区,公司办公面积300m2。公司已有“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乙级” 、“水利行业丙级”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2星证书” 、“工程勘察专业丙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公司现有职工总数2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3人,其他工作人员5人。公司配备车辆10部,计算机21台,文印设备2套。

公司组织机构上设经营部、总工办、财务部、综合部、勘测设计部、测绘部、项目管理部等7个主要部门。公司的技术骨干均在四川及邻近地区的水利水电勘察设计行业及相应的科研领域工作了15年以上,拥有大量的实际工作经验,总结了一套先进的勘察设计工作方法,业务已涉及四川的成都、德阳、绵阳、广元、巴中、广安、资阳、自贡、泸州、宜宾、雅安、甘孜州、阿坝州和凉山州等多个地方。公司从管理层到技术人员树立了“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周到”的工作态度,继承着老一辈水利人吃苦耐劳、团结奉献、认真负责的文化底蕴,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管理方针,遵循迅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奉行以人为本、顾客满意的宗旨,立足德阳,面向全川。公司采取灵活的经营机制,联谊省内外甲乙级勘测设计单位,建立了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激励机制和公平的竞争平台,聚集了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一大批充满激情、锐意进取和乐于奋斗的有志之士。

“细节彰显品质,小事磨砺意志”,新时期的星悦绿水人已经成为四川水利勘测设计市场的一支 “效率高效,质量优秀,服务周到”的生力军,在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上得到了主管部门和同行的称赞。正处于发展上升期的四川星悦绿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需要有志之士的加入,将我们这艘大船推进的更快、更稳。

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