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禹航盛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021-03-03 11:38:15 作者:访问量:256

一、公司简介

四川禹航盛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四川清和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营水利、水电工程、送变电工程、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承接绵阳市、成都市、阿坝州、南充市、德阳市、广元市、西藏昌都等地区数百个水利、水电、送变电及市政工程中小型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等服务工作,工程项目总投资达上百亿元。根据公司发展需要,2017年公司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签定长期合作协议,成立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绵阳分部,公司目前具有水利行业甲级、勘察甲级、咨询甲级资质。2019年公司出资购买具有水利行业丙级资质的四川瀚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并与国内数家知名双综甲勘察设计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现有专业设计人员4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8人,中级职称的12人,初级职称的8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年度完成产值稳步上扬,2020年度完成产值约人民币3000万元。

公司秉承“良知、责任、价值”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以满腔的热情、忠诚的态度、负责的精神为全体用户提供科学、高效、便利、满意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

1、水工专业设计人员5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相关专业,熟练使用计算机绘图及相关办公软件,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结协作精神。

2、工程地质专业设计人员2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勘查技术与工程、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地勘行业相关规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结协作精神,可适应短时间出差,因工作性质原因,男性优先考虑。

3、工程造价专业设计人员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相关造价软件、计算机绘图软件与相关办公软件,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结协作精神。

4、水机金属结构专业设计人员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计算机绘图及相关办公软件,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结协作精神。

5、电气工程专业设计人员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计算机绘图及相关办公软件,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规程规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结协作精神。

6、经营管理人员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企业经营策划、投资策划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对外联络、接待及公关工作,负责办理有关合同、协议等文书手续,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

三、公司待遇

待遇形式:基本工资+项目承包奖提成+五险一金+年终奖+过节费等。

五险一金、项目提成、带薪年假、年度公费旅游、定期体检、员工免费食堂、生日福利、职业培训等。

我们承诺:只要你热爱并愿意加入我们团队,并付出努力,在绵阳,在这个行业,你会充分感受到团队的温暖,得到最好的成长,实现自身最好的价值!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68号富临大都会73单元25

联系人:廖女士

联系电话:13730702258

公司座机:0816-2557996

我们,真诚欢迎你的加盟!欢迎你的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