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二滩国际校园招聘简章

2020-11-18 15:13:30 作者:访问量:324

一、单位简介

四川二滩国际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二滩国际”,成立于1995年,是电建集团成都院成立的提供工程建设咨询服务的全资子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公路交通、电力、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港口与航道等领域的工程监理、设备监理、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招标代理等工程咨询业务,拥有住建部监理综合资质、水利部监理甲级资质,拥有各领域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800余人,先后承担了包括二滩、龙难、长河坝、猴子岩、锦屏二级、溪洛渡、白鹤滩水电站等200多项工程的建设监理和技术咨询服务。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安全工程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5人,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5人,水工、电气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工程地质、机械专业10人,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15人,测绘工程5人。

硕士研究生工程管理专业2人、水工施工1人、岩土工程1人、水利机械1人、电气自动化1人。

三、相关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且专业对口;

3)学习成绩优秀;

4)英语CET-4达到426分及以上,口语较好者优先考虑;

5)家住农村(西部地区学生)、曾担任学生干部及党员、熟练运用P6软件程序者优先考虑;

6)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7)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可适应长期野外出差工作;

四、收入待遇

本科生年收入6万元起,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2021届毕业生可享安家费3万。

硕士毕业生(院属合同): 基本工资同院工资标准,年收入约15万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5388231865 028-65712314,邮箱:5425024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