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9-07 19:04:02 作者:访问量:256

一、公司简介: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房屋建筑平台公司,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中国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201532日,根据电建集团的发展要求和公司长远规划,更名为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公司现有员工1695人,注册资本金12.5亿元,拥有总资产110.99亿元。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水电施工、金属结构制作安装、闸门制作安装、轻型钢结构制作安装和房地产开发、水电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施工企业。

六十年来,公司紧把时代脉搏,顺应市场变化,为国家能源建设、房屋建设、水利水电建设、道桥建设以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等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承建了下马岭电站、下苇店电站、官厅水库和密云水库抗震加固工程、四川西岸观邸、深圳地铁、三亚天涯度假村等工程,并在上世纪80年代开始走出国门,其中,华能吉林通榆风电工程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安哥拉卢班戈体育场工程被评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新阶段,公司正按照中国电建集团 “树品牌、建平台;补短板、提功能;促转型、上规模”战略步骤,扎实推进房建业务转型升级,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能力、一体化服务能力、投融资能力的国际型建筑工程公司。

二、员工福利:

  我辈岂是蓬蒿人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能够提供给你与行业专家沟通交流的机会。为你开辟了多元化的成长通道,无论是技术、生产、安全、商务、财务或是党团工作,都能发挥专长,遇到自己的“伯乐”。系统完善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加上针对入职前五年员工的“青苗计划”,助力你实现“无死角”成长。公司自有职称评审委员会,为你的努力和实力正名。

  且将新火试新茶

富有竞争力的工资与奖金;北京社保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执业资格津贴;伙食补贴、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安家费、过节费等补贴一应俱全;职工健康体检、带薪年假以及丰富多彩的党群工会活动体现人文关怀。

三、招聘计划:

岗位

招聘专业范围

其他要求

工程管理岗(技术、生产、商务、安全等领域)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2021届毕业生;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要求;

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能适应长期出差。

财务管理岗(会计、出纳等)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等专业

四、简历投递:

    邮箱:zdjjzhr@zdjjz.com

    简历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五、招聘流程:

    简历初筛-网络测试-面试-签约

六、招聘时间

    2020年9月10日

七、招聘地点

    初试:一教107

    复试:四教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