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今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01 18:07:13 作者:访问量:270

一、公司简介

四川今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4月,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公司注册资本叁佰万元人民币,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公司下设行政部、经营部、财务部、总工办、勘察设计部5个部门,现有员工40余人。公司打造“创新型、精细化、团队型、服务型、执行力”为主的企业文化,树立“诚信、精心、创新”的服务理念,弘扬“严格、认真、主动、高效”的敬业精神,营建和谐、进取、稳定的工作氛围。公司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凭借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真诚的态度立足于水利行业。公司以“全情投入、努力执业、团队协作、快捷反应”的经营作风,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论,以彰显先进生产力的设计理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高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二、招聘职位

设计人员:要求水土保持、农业水利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等相关专业

测绘人员:要求测绘相关专业

四、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熟练,能熟练使用CADoffice等设计、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热爱水利设计行业;能吃苦耐劳;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薪资待遇

试用期(实习期)时间3个月,经考核优秀者结束试用期(实习期)

试用期(实习期)待遇:基础工资,试用期(实习期)期间公司提供统一住宿;

正式员工待遇:基础工资+职称工资(职称取得次月开始计算)+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入职满1年开始计算) +通讯补贴+五险一金+意外伤害保险+绩效工资+其他福利;节假日按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放假。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绵阳市跃进路6号长虹国际城262单元906

联系电话:0816-2239615 1818178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