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宇川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5-07 16:37:38 作者:访问量:297

一、公司简介

杭州宇川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川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伍佰万元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等资信资质,拥有2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主要从事水利工程、水生态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风景园林工程、水利信息化及其系统集成、水利防灾减灾等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公司拥有近30人的精英团队,教授、高工等专业学者占20%,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60%,均为农田水利、水文水资源、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人士,具有扎实和宽广的业务功底。

宇川公司一直以“质量,诚信,专业,优质服务”为宗旨,以赢得客户满意为目标,以保证双方利益为原则,保证优质、高效率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人员配置及完备的技术支撑,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实惠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宇川公司与浙江、上海等各县(市、区)水利单位及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每年承揽数十余种水利类项目,完成数百计的项目咨询报告,仅技术咨询类项目年均产值超千万元。公司还为浙江大学等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信息

(一)水利工程师(2人)

岗位要求:

1、水利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CAD、Microsoft Office等软件。

3、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报告编写功底,能适应省内出差。

4、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高的执行力和学习能力,做事认真严谨、责任心强。

5、应届毕业生,有方案编制、招投标文件编制等项目实践经验优先,亦接收实习生,表现优秀者的实习期可抵用试用期。

(二)水文工程师(2人)

岗位要求:

1、水文水资源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MIKE、ArcGIS等软件优先考虑。

3、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报告编写能力,能适应省内出差。

4、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高的执行力和学习能力,做事认真严谨、责任心强。

5、应届毕业生,有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等项目实践经验优先,亦接收实习生,表现优秀者的实习期可抵用试用期。

(三)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提供基本工资+年中奖+年底奖金,具体薪资面谈。

2、公司福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购买人身意外商业保险,提供出差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等福利待遇,年底享受带薪年假。

3、节假休假:周末双休,按国家法定休假日休假。
(四)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97628993@qq.com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联系电话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83号新城市广场B座2309室

联 系 人: 陈雪

联系方式:1350571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