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群策群力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4-28 14:58:05 作者:彭小芮访问量:226

“备战公务员考试同学成绩出来较晚且存在录取率极低情况如何协调”、“准备二次参加考研同学该如何正确看待就业问题”、“春季招聘会结束,就业困难生到底该如何帮扶”。

42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推进会,全体院领导、两办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班主任老师逐一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实际就业签约情况,对未就业学生,特别是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做了重点分析汇报。与会老师们还围绕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瓶颈和困难展开热烈的讨论和思考。李天院长和曾小波书记对就业现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针对性措施办法。

曾小波传再次强调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同时对学院就业奖励制度进行通报。他强调就业工作不仅是学校的民生工程,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全院师生应当将就业工作当成头等大事。班主任们可通过关心和联系学生家长共同完成就业工作,纠正学生就业观念,考取公务员和选调与“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方式不矛盾。同时,曾小波提出,班主任认为就业非常困难的同学可直接报送至学院,学院进行大力帮扶。

李天通报了今年就业考研质量持续提高的情况,并对各位班主任老师表达由衷的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保持定力,抓紧就业工作不放松,学院将会同老师们一同克服困难,以达成学校和学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