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身边榜样,力量前行”——水利水电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2-06-02 14:31:07 作者:查福漾 审稿:侯莉访问量:317

随着毕业季来临,为让同学们对今后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规划,学院学生会联动发展部特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活动邀请到了熊薇、李智强、王羲、宋亚平、胡波、张海婷六位优秀毕业生到场向同学们分享自身故事,传授实用经验。会议于6月1日下午十教B202举行,主席团部分成员,各小班代表参加会议。

伊始,熊薇从“学习体会”、“学校选择”、保研流程以及“相关建议”四个方面逐一阐述,细致的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在分享结束时,熊薇表示,欢迎大家有问题私下向她询问,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李智强带来的考研经验分享,他从每一科入手,系统的介绍了自己是如何根据自身情况设定学习计划。他强调,考研不要太过于紧张,要懂得劳逸结合,学就认认真真学,玩就放心大胆玩,这样才能取得学习上的高效率,诙谐幽默的风格引得台下不时响起掌声。

在王羲分享环节时,由于地震影响,会议地点不得不临时转移到老板山读书公园,而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没有了桌椅的阻碍,大家间隔更加亲密,聆听的更加真切。王羲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时间规划与学习工具,方便大家在寻找资料时少走弯路。随即宋亚平通过亲身面试经历,讲述了备考国家电网公司的方法与准备。之后,胡波通过结合自身面试经历,从面试前期准备到面试初试复试技巧,逐一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同时胡波一波三折的面试经历,也让在场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张海婷为同学们带来了报考公务员经验分享,她从试题部分着手,分享了不同板块所对应的学习方法与学习资料。

 会议最后,在主持人的致谢与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水利水电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