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山“医”旧,绿“水”长流——动物医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学生组织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06-21 09:32:00 作者:徐恺访问量:289


为促进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增进动医与水院的情感。619日下午,动物医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学生组织交流会于成都校区西康楼1107室展开。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两院负责老师、党支部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活动伊始,两院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所属部门以及相应职能,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与兄弟学院进行深入的交流,相互学习两院的学生工作,取长补短,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应的工作内容。

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由动医主席团代表徐维鸿、水院主席团代表吕文豪、动医党支部代表徐科和水院党支部代表邱宇分别对两院的学生工作以及党建工作进行总括性介绍。让在座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学院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也让在场所有同学对兄弟学院的学生组织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活动第四项,为各部门代表对接兄弟学院的相同职能部门代表,进行进一步的工作交流。交流会中各部门通过讨论对比双方的工作模式,进而学习对方的亮点优势,完善提升自我的相应板块。这种深入的交流方式让两院学生都获益匪浅。交流会后,吕文豪表示:“通过和动物医学院兄弟姐妹们的交流,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团学工作的处理模式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例如:建立学生干部储备人选机制,实现团学工作交接平稳化过渡;建立社会实践重点项目数据库,把优秀的社会实践项目不断传承和创新等等,此次交流会时间虽然不长,但让我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期待未来在线上与动医的同学们能有更进一步的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水院学生在动医同学的邀请下参观了动物医学院的标本馆,为本次交流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愿动医与水院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进,共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