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易班十佳网络班集体”班级文化设计决赛圆满落幕

2021-05-10 16:18:00 作者:邱宇 柯贤泽访问量:201

为促进我院易班的管理建设,鼓励各小班形成自己独特的易班班级文化,学院第二届易班十佳网络班集体班级文化设计大赛决赛在58日于10A402迎来了最后的决胜阶段。党委办公室罗惠中老师、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及主席团代表成员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419日开始,学院积极推广此次易班文化建设活动,在初赛对各参赛班级的“班级管理”、“班级创意合照”、“EGPA值”等7指标进行综合考评打分后,10个小班脱颖而出。决赛采用“5+2”模式,小班答辩人从班徽班服设计、班歌选取、班级视频制作、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答辩,旨在体现出各班级特有的易班文化。其中,水利201801班的“弦歌不辍,川流不息”口号展现了其班级奋斗不止的精神、能动202003班的主题“未来可期”同样充分展现了其积极进取的向上之貌。

激烈的答辩环节结束后,罗惠中也就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在易班班级文化建设、答辩技巧、PPT制作等方面能有所收获,并鼓励各小班继续用好易班平台,同时积极参与校级易班建设的比赛,为班集体争得荣誉。最后,综合计算现场答辩得分和初赛成绩后,能动202003班、水电201905班和水利201903班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所有参赛小班均获得由校易班工作站赞助的精美礼品。

此次比赛促进了班集体对易班的管理建设,提高了小班的凝聚力、团结性,增强了同学们运用多媒体建设小班的能力,为易班融入班级日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