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梦想聚水滴,期末展芳华”活动圆满结束

2021-01-06 08:59:22 作者:吕文豪访问量:64

为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20201223日我院学习学术部开展了为期14天的“梦想聚水滴,期末展芳华”期末冲刺活动,并于202115日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是水利水电学院第一个有组织,有计划的集体期末复习活动。自习出勤率均超过80%,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本次活动分为复习计划,图书馆自习,集体自习三大板块,采用积分制进行,需每个板块都合格才能认定为活动参与者。最终,本次活动参与人数高达242人,有108人成功认定为活动参与者获得二课加分。

据学习学术部成员张自信介绍,本次活动也为学习学术部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部门明年的工作目标,提高了部门工作的自觉性,为来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