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0-12-03 17:15:12 作者:访问量:154

为了使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在未来的职场中扬己所长。122日晚,水利水电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赛决赛在四教216举行。此次大赛由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胡建老师、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应邀出席比赛。学院2020级各小班代表参与活动。
 
大赛伊始,各班答辩选手自信满满的展现了大职规班会的特色,其中水利2班、能动3班等采用了辩论赛的形式,激烈的辩论为小班同学的大学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性建议。能动2班、能动4班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播放专业相关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行业发展前景。水电3班、能动2班等邀请了优秀的标兵师兄师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胡建老师为大赛做总结: “大学生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不断发掘自我潜能,只有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人生才能越走越顺畅

经过激烈的答辩,能动20201班获得一等奖,能动20202班、能动20203班获得二等奖、能动20204班、水利20202班、水电20203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