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与争锋——水利水电学院专业间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11-23 20:23:35 作者:张卓超 许汉婷访问量:206

11月22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度“水”与争锋专业间篮球赛决赛于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以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增强学院各专业学子之间的沟通交流。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决赛由来自大四联队、18水利、19水电以及20水电的四支代表队参加。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胡敏伦,主席团成员胡波以及各学院观众共计300余人到达现场。

决赛由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部分组成,在胡敏伦老师的慷慨致辞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18水利与20水电带来的季军争夺赛,代表队队员们在场上的激情以及发球、运球、投球等的熟练动作无不展示着他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同时也感染着台下观众们,现场氛围热烈。其中,代表队女队员们表现出的积极性,更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赞许,一致为她们呐喊加油。同时,在季军赛告一段落期间增添的文艺表演环节,使得队员们以及观众们的情绪高涨,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紧接着由大四联队和19水电带来的冠军赛,队员们情绪激昂,冷静沉稳的大四联队与激情四射的19水电他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无不展示着他们高超的篮球技巧,拼搏的精神在这场比赛中得以淋漓展现。经过四节如火如荼地比拼,两队比分还是打成平手,直到在加时赛最后5秒,才19水电队员经冷静抢断后投出绝杀的2分球,使得19水电再次卫冕冠军,现场队员观众气氛瞬时被点燃,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19水电、大四联队和20水电分别获得此次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能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实现一场文明、热烈、圆满的比赛角逐,无不展现着水利水电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据悉,此次水利水电学院“水”与争锋专业间篮球赛在学院学子的积极参与的同时还获得了不少老师以及兄弟学院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