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0-11-04 09:41:55 作者:余笑雨 贺玉静 黄静访问量:261

为进一步促进2020级新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有预见性地、科学性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唤起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113日晚上七点水利水电学院于逸夫楼小礼堂举办了“起笔墨前程,落款印江河”-----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胡敏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杨丽萍,党委办公室吴巧、罗惠中受邀出席。

活动开始,杨丽萍对同学们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以自己在校工作多年了解到的同学情况为例,向2020级的大一新生展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魅力。随后杨丽萍还现场抽取了两名大一新生,让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并就他们的规划给予了一定的指导。除此之外,杨老师借之前在职业生涯规划个人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高瑜的事例,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的前途和发展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如何书写职业生涯规划书提供了宝贵意见,使在场的同学如获至宝。

讲座结束后,学生会办公室的王宇轩讲解了大赛的相关细则,包括易班答题规则、班级赛流程、个人赛流程、评分标准及各赛程奖项设置。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答疑。

至此,“起笔墨前程,落款印江河”-----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