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结拼搏,自强不息-我院第七届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02 18:13:09 作者:体育部访问量:192


为响应全民健身口号的号召,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11月1日,由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七届新生拔河比赛半决赛、决赛于三区篮球场举行。经过前期激烈的预选赛,最终水电202001班、能动202001班,能动202003班和能动202004班成功进入最后的角逐。

在接受了体育部同学的预先培训后,各班参赛队员都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各个都摩拳擦掌,准备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上一展身手。在准备就绪后,比赛哨声响起,各小班代表队队员紧握手中麻绳,齐身倒下,伴着整齐有力的口号声开始了激烈的较量。四周观看者纷纷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哨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赛程的不断推进,在能动202001班和能动202003班成功晋级决赛后,更为激烈的季军赛和决赛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白热化的比赛状况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面对激烈的赛况,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咬紧牙关,为了获得最后的胜利而拼尽全力。这一刻,每一位队员都以自身实际行动生动的诠释着“团结拼搏”一词。

经层层角逐,能动202001班、能动202003班、水电202001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吴巧老师就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她对各参赛队伍在此次拔河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坚持运动、热爱运动。最后,学院吴巧、罗惠中、赵江涛老师分别为获胜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