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青马团支部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2019-11-20 11:29:23 作者:李明涛访问量:170

为更好地促进团支部内部的交流,增进团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提升整个团支部的凝聚力。1116日晚,水利水电学院最新成立的青马团支部于十教A208教室成功举办以“破冰之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曹顶业主持。

新支部,新面孔

本次青马团支部是由来自水利水电学院第四期青马培训班的学员组成的。青马团支部共分为了8个小组,每个小组5名成员。活动以“破冰”为主题,首先支部小组内做自我介绍,来自集体与个体的双重介绍,很快地让整个支部熟络了起来。一句句简单,朴实的介绍成为了整个支部成员们联系的纽带。

经典游戏,提升团队默契度

经典的“你画我猜”团体游戏要求小组成员们在3分钟内回答对尽可能多的成语。8个小组的成员们如八仙过海般地展现出了各种技巧,使得整个游戏场面妙趣横生。成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性格内向的成员也在游戏中迅速融入到了集体当中。

设计组徽,注入团魂

取组名,设组徽。在这充满仪式感的环节中,团支部各组的成员们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身份,结合小组的特点设计了很多有意义而又通俗易懂的组徽和组名。团支部第一小组以青马第一组为谐音给自己取名“一族小青马”在表明自己组别的同时以“族”字表达了希望组员互相团结像家族一样的美好期盼。

曹顶业在设计组徽环节结束时总结道:“这次活动能够达到如此好的效果是我之前没有预想到的,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学习旅途中,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氛围,努力完善和发展自己。”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青马团支部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踊跃表现,使得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