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11-12 23:27:09 作者:文义山 徐远茂访问量:169

为了提高水利水电学院学子临场面试技巧和就业面试能力。11月10日晚,由水利水电学院就业服务部承办的水利水电学院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于四教21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彭小芮受邀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上一阶段激烈的比拼,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八位参赛选手再次展开了激烈角逐。大赛伊始,一号选手杨茜如便以其精彩的答辩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都对自己的模拟面试题目做了具体而透彻的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形成你追我赶的激烈态势。其中,六号选手廖万江在评委的重重提问面前,坚定自己维护公司利益的立场,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比赛环节由八号选手的精彩回答完美收场,全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工作人员统计评委得分并公布了比赛结果,由彭小芮为参赛选手颁发证书,何思丝、曹顶业分获一二等奖,彭桥慧、廖万江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依靠各自优秀的表现获得优秀奖。

“这种题目要是在大学期间给我来做的话,我肯定也不太能提出最佳的解决方案,但是今天大家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大赛临近尾声,彭小芮老师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同时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职场面试中游刃有余,用实力取得自己满意的工作,书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