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六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19-11-02 21:45:29 作者:张皓龙访问量:124

11月1日,由水利水电学院体育部承办的我院第六届小班拔河赛冠军赛、季军赛在三区篮球场正式举行,在前期激烈的预选赛后,水电201903班、能动201904班、水利201902班以及能动201903班成功进入最后的角逐。据悉,本次比赛裁判等相关事宜由学生会副主席杨思远及体育部成员负责。

在一系列准备活动后,首先开始的是水利201902班和能动201903班之间的季军争夺战,双方队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在两方队员相互击掌、准备完毕后,比赛开始的哨声随即发出,拔河比赛一开始便立刻进入白热化,比赛双方势均力敌,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终在一番激烈的拉锯战过后,能动201903班更胜一筹,取得了胜利。

紧接着是水电201903班和能动201904班的冠军争夺赛,比赛尚未开始,空气中火药味已然十分浓郁,双方队伍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比赛开始的指令一下达,场外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互不甘示弱,憋足了劲,誓要拿下冠军的荣誉。在一番艰难的比赛最后,能动201904班最终夺得了第六届小班拔河赛冠军。

到此,本届学院小班拔河赛落下帷幕,最终能动201904班、水电201903班、能动201903班分别获得比赛冠军、亚军、季军。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副主席杨思远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杨思远就此次比赛向参赛队伍发表讲话,表达了所有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的肯定,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这样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