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发展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13 16:35:18 作者:彭前、任文杰访问量:164

2019年12月10日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在四教216召开,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垚同志主持

赵力、任文杰两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中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对两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意见,表明了态度,并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赵力、任文杰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表现优良,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在满足支部成立支委的条件下,组织了党内职务竞选(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通过竞选人自荐、大会无记名投票,赵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任文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梁心蓝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指出转正的同志要注重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并践行,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要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力求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