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院召开第76期党校预备会

2014-04-08 17:09:09 作者:访问量:661

 

    327日中午12:00,学院在12109召开了党校预备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波、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路承香、青年先锋队负责人、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76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路承香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纪律要求。曾小波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分别从学习态度和党校细节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学员们严格自律,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真正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结合实际,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最后,曾小波以一首四川打油诗鼓励大家:

积极分子动员会   珍惜党校的机会

严守培训的纪律   绝不迟到和早退

老师讲的知识多   一定学会做笔记

课堂上课认真听   下来还要去领会

理论实践要联系   争做班上的先进

    检验成果第一课   即将开的运动会

会议中,学员们认真学习76期党校培训规章制度及培训计划,并观看了75期党校视频,端正了学习态度,加深了对党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