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分组讨论活动

2022-03-24 16:22:48 作者:李婧璇访问量:315

为加强培训班学员对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其党性修养,端正其入党动机,2022年3月23日中午,学院2022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别于10-A31910-A31210-A310举办能动、水电、水利专业分组讨论活动,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党委办老师吴巧、罗惠中,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活动由分组讨论汇报、党史知识竞赛和总结评价三个环节组成。在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结合自身,谈谈当代大学生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讲话精神”“结合疫情,谈谈对人民至上的理解”等五个话题各抒己见,积极交流。讨论结束后,各指导老师按照分组顺序随机抽取每组的两位学员,一位对本组讨论结果进行汇报,另一位对上一组的汇报进行补充。每一位学员的发言都逻辑清晰,内容详实,充分显露了分组讨论的成效。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学员们踊跃回答党的指导思想、党的优良作风、党徽的组成等问题,体现了良好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

活动最后,各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导老师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结合本次讨论的主题,嘱咐学员们在当前疫情局势紧张的情况下,更加应该学习党的知识,弘扬党的精神,用理论武装自己,用行动证明自己。最后,指导老师祝愿学员们能够认真研读党史,夯实理论基础,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顺利结业。

通过分组讨论活动,学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对时事政治和理论知识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将按照党员的标准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19F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