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20:35:12 作者:访问量:117

4月23日,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4教216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雪婷同志主持。

会上,王雪婷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起点,通过讲解及观看视频学习,介绍了党的在各个阶段发生的重要事件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支部同志了解到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又造就了新的历史辉煌。在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最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建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同志要重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向历史模范人物学习,始终做到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加强自身修养,传承先锋模范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都表示,通过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让他们更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