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2021-04-12 14:02:58 作者:访问量:150

为加强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培养教育,积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培训内容的学习,4月9日下午16:20,于10教A-304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180余人参与此次汇报会。

本次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主要以故事讲述、朗诵、红色电影或电视剧现场配音表演、PPT展示、合唱的形式进行。培训学学员共分为8组,各小组根据“共产党员与我”、“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迈向‘十四五’”等主题进行汇报表演。每个小组的表演情感饱满,凸显了学员们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认识,努力做到思想同心、行动同向。

汇报展示结束后,胡敏伦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实践成果汇报会进行点评,对部分学员努力排练、热情表演加以褒奖。他表示,除个别组外,党校学员前期准备是非常扎实,希望所有学员在后期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今天热情饱满的劲头,争取组织上和思想上都早日入党。

经评委打分,工作人员汇总,主持人宣布本次汇演的第一名为第六小组学员,现场嘉宾为小组成员颁发奖品并合照纪念,致以诚挚的鼓励,成果汇报会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各位学员在实践过程中认真汲取知识,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方向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