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首次户外党日活动

2014-07-09 11:23:33 作者:路承香访问量:1373

 

为了加强交流沟通,凝聚人心,理顺党政群关系,提升学院整体工作上水平,学院党总支结合院工会、教代会组织全体教工于75日赴柳江古镇、槽渔滩水电站开展党日活动

上午在柳江古镇农家小院进行了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曾小波对本学期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副院长倪福全对对本学期的后期工作做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各位老师对如何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降低挂科率等各方面进行了讨论,同时,也对学院总支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或建议。

下午,大家前往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槽鱼滩电站进行参观学习。电站负责人牟厂长对电站的整体概况和最新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年轻党员教师仔细聆听并就相关专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此次参观活动让学院非专业的党员对水利水电专业有了一次深入的了解与学习。

 

 

办公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综合楼三楼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3120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