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进寝室,送关怀,重倾听——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4-04-08 16:18:19 作者:访问量:655

    为响应学校“学生为本,立德树人,以创新精神开创全员育人”的学生工作总要求,落实学院“工作重心下移,联系支部一对一”的具体要求,学院行政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党日活动,支部教工党员包干联系小班团支部,进寝室,送关怀,重倾听,与同学们进行良好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生活困难及社会实践等情况。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水利,水电,建环2011-2013级共27个小班团支部寝室,主要从学风建设、专业课程学习、对新学院的看法与希望等各方面进行了解。支部成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解释,对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对于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成员们也做好记录,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重点关注、逐步解决。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群、党团联建活动,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良好沟通,寝室走访活动将会持续进行。 

办公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综合楼三楼

邮编:625014 电话:0835-2883120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