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干部选拔通知

2020-09-09 10:31:41 作者:访问量:330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本着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机构设置的目的,现面向全院研究生招纳干部若干,凡有志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力求全面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协调、沟通等工作能力的同学均可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干部设置及名额

干部设置及名额如下:

1.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学习学术部部长1名;

2. 水利水电学院第党支部:副书记1名;

3. 水利水电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长1名。


二、申请条件及职责

干部同学须生活作风良好,模范遵守校纪校规,表率作用好;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组织纪律性强,坚持原则;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讲究工作方法、效率;有全局意识、奉献意识,有志于服务同学。

1.院研究生会:我院2019级及2020级在校研究生。协助学院处理我院研究生相关各项事务,尽力辅助学院推动研究生集体全面发展,配合校研会组织、统筹开展多种研究生主题活动,代表我院研究生定期参与各院研会交流会议等。主席团:协助老师全面统筹、安排我院研究生相关事务;办公室:协助主席团参与相关文件的撰写、PPT的制作,活动拍照及新闻稿的撰写等事务;学习学术部:协助主席团参与读书报告、各类答辩以及学术会议等各项工作。

2.党支部副书记:我院2020级在校研究生正式党员。协助支部书记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及本党支部的决议,管理支部,联系群众,开展三会一课,收缴党费,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

3.2020级班长:我院2020级在校研究生。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搞好各项班级工作,以及与各位任课老师保持联系,做好收发作业和分配作业的任务。


、日程安排

20209月12,有意愿竞选我院干部的同学将电子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 546239547@qq.com ,文件以自己名字命名。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水利水电学院学生组织调整工作领导小组

(党委办公室代章)

2020年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