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2019-12-31 16:27:55 作者:陈小容访问量:43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放假及做好安全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院所将通知要求传达本单位导师和全体研究生:
一、放假及开学报到安排:

1.时间安排

学生寒假放假时间是 111—212

开学报到注册的时间 2131415

正式上课时间 217

2.报到地点:各学院、所办公室

请院、所组织好本单位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须提前向导师请假,并报院所负责老师登记。

二、寒假留校要求:
   1. 寒假期间时值春节,全体研究生原则上不予留校。确因实验和科研工作需要在大年三十、初一期间留在学校的研究生(不含外国来华留学生),必须向导师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1),经导师、院所审核同意后,报研究生院(见附件2),其余时间留校的学生名单,由院所自行掌握,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2.研究生院将在大年三十(124日)下午2点至4为留校学生发留校慰问费,留校学生凭借经导师签字、院所盖章认可的申请表(附件1)和本人学生证领取(地点:成都校区1-105,雅安校区综合楼217)。

三、寒假期间安全纪律要求:

1. 请同学们务必在离校前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关好门、窗、水、电,特别把自己的贵重物品妥善保管。

2.全校研究生务必遵纪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注意人身安全。任何学生和学生组织未经学校许可不得以四川农业大学的名义外出开展活动。

3.研究生在假期的各项活动中务必加强人身、财产安全意识,不到危险路段等危险区域活动,不乘坐危险交通工具。

4.研究生公寓继续开放,留校学生应服从假期宿舍管理要求,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5.在实验室做实验的同学,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实验安全。

6.导师要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科研情况。

7.各院、所必须按照“全覆盖、零容忍、务落实、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管理措施,切实把学校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操作层面。

8.各院、所要加强对所使用化学实验用化学品属危化物品的管理和检查,并完善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进一步规范校园危化实验物品的管理。

9.留校同学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导师和所在校区保卫处联系。

祝老师们、同学们寒假愉快 新春快乐!

成都校区24小时安全值班电话: 02886290110

雅安校区24小时安全值班电话:  08352882110

都江堰校区24小时安全值班电话:02887126110


         研究生院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