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2019-09-12 10:52:11 作者:陈小容访问量:472

全院研究生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校研发〔201615号)、《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校研发〔201616号)文件要求,结合水利水电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现就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要求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由各院所负责评定工作,根据学校分配的指标和共享指标进行评选,研究生院汇总后提交学校评审委员会审议;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按照原办法由学校评审委员会评选。

2.研究生学业奖助学金:各院所根据本单位评审实施细则安排评定工作,根据学校分配指标等额评选。

二、注意事项

1、2017级和2018级学生中、前期已提交过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附件材料不重复提交,可补充提交材料,没有提交材料的同学,请抓紧提交依据评分细则“学术论文、科研成果、个人荣誉”可加分的附件材料(需导师签字、确认);

2各类申报成果的时间为20189月—20199月,上一年度已申报过的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3、除申请国家奖学金需提交审批表外,其他奖项只需提交加分支撑材料,无需提交申请表。

42019级直接由成绩和复试成绩综合排名,无需提交支撑材料。

5、材料提交时间:请以小班为单位于917日上午1200之前将支撑材料交到综合楼317

6、各年级指标分配,稍后公布。




水利水电学院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