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干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9-09-12 11:26:19 作者:唐恺 周花玉访问量:215

9月11日上午,学院在4教21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干部换届选举,学院副院长胡建,18级研究生班主任梁心蓝老师19级研究生班主任王莹老师、学院研究生管理陈小容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侯宁主持。

会议以到场研究生做自我介绍开始,随后,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彭前从机构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做工作总结,并对自己这一年研究生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对主席团之后的工作开展也提出了建议。接着,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唐春燕从党支部发展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于党支部建设的期许。之后各候选人从个人履历、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开始陈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诞生,唐恺当选为主席、周花玉当选副主席新一届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为江春景;2019级班长为刘金雨。

最后,胡建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和班干部做出的工作,同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干部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服务同学为中心,加强研究生会的建设,增强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