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成都、雅安校区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3-17 16:36:01 作者:访问量:718

水利水电学院各2023届毕业班同学(2019级):


    根据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图像采集的安排,我院2023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将于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16:20-18:00于综合行政楼一楼大厅进行图像采集。

    本次以小班为单位进行图像采集和收费(收费标准15元/人),小班班长提前确定采集名单并收齐费用(因故无法参加本次采集的不缴费)。小班同学按“采集时间”和“排队序号”(学号)排队,班长将采集费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交至新华社现场收费处后小班同学依次入场采集图像。

    各班按照学院安排时间到图像采集现场作好采集准备。非本院采集时间不在现场聚集,未拍照时应佩戴口罩。学生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图像采集。拍照时应做到着装整洁,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衣物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衣物,不佩戴饰品,女生不化浓妆,以确保学历照片规范。

    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次采集的学生,请本人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

    补拍详情见(http://jiaowu.sicau.edu.cn/web/web/web/gwshenshow_x_2019.asp?bianhao=5695)

拍照两个月后,学生本人登录学信网上查询勘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请各位毕业生切记。


水利水电学院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