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20-12-16 11:50:19 作者:访问量:413

2020级同学:

根据教育部、铁路总公司要求,学生订购优惠火车票必须持有写入学生个人信息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我校于121425日集中为需要购卡的2020级新生办理购卡事宜。

一、学生网上申请和缴费

121417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学籍信息学生证/火车优惠卡提交申请点击“查看优惠卡申请”点击“缴费”进入缴费平台完成缴费再次点击“查看优惠卡申请”,当申请记录的“已缴费否”为“是”时表明缴费成功。

特别提示:2020级学生已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成功申请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无需再次申请,将与此次申请的一起发放。

二、集中领卡

1225日各小班班长到学院领取火车票优惠卡,并负责将优惠卡发到对应学生手中。

三、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请同学们自行下载《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详见附件),了解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学生优惠卡自助充值、更改乘车区间(火车站点)等火车票优惠卡使用相关事宜。

特别提示:

1.请同学们领到优惠卡后将其粘贴到学生证最后一页(火车票优惠卡粘贴处),以免遗失。仔细核对乘车区间并根据需要绑定学生购票优惠资质,若乘车区间有误,请及时到各校区教务管理中心修改。

2.我校每学期有4次学生证和优惠卡补办时间,请查看教务处首页“长期公告”栏的《关于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的通知》。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35-2882252(王老师)

雅安校区: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教务部5203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教务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