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能动系 > 正文

黄益简介

2021-07-22 10:23:44 作者:访问量:5104

 

受教育经历

2013.06-2016.04,西安理工大学,流体机械及工程,硕士

2009.09-2013.06,西华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学士

 

工作经历

2018.07-至今,四川农业大学

 

教学情况

《水轮机》及《水力机组辅助设备》

 

主要研究方向

流体机械计算流体动力学及优化设计

 

承担科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51406163、压缩腔泄漏间隙随外部强制冷却的变化规律及其对压缩过程影响的研究 。(主要参与压缩腔内的流场数值计算)

2.陕西省自然科学研究计划,2015JQ5197,、外冷涡旋压缩机压缩腔热力变形变化规律及其对泄漏间隙影响的研究。(主要参与流场计算部分)

3.陕西省自然科学研究计划,14JK1541、涡旋制冷压缩机外部冷却换热的微观机理研究。(主要参与泄露间隙对涡旋压缩机的影响)


 

发表论文

1.孙帅辉, 黄益, 郭鹏程, 等.涡旋液泵内部非稳态流场的数值模拟[J]. 流体机械, 2016,44(4):11-16.[2].

2. Sun S H, Guo P C,Huang Y,et al. Numerical analysis on the cavitation and unsteady flow in a scroll hydraulic pump[J]. Material Science & Engineering Conference, 2016,129(1):012028.

 

下一篇:赵洋简介

上一篇:胡敏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