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2022-07-08 11:31:02 作者:访问量:164

各位同学: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为规范暑假期间学生管理,现通知如下:

1. 所有学生均需通过微信小程序“川农校园通”每日健康打卡。

2. 留校学生凭打卡后生成的蓝码出入校园。如连续不打卡则自动设为离校学生,离校学生打卡后显示“假期离校中”。

3. 留校学生不得不假离开学校所在市(成都市、雅安市)。如因特殊情况需前往省内其他城市,通过川农校园通向学院负责教师请假,经同意后方可离校。

4. 离校学生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确因实验实训等安排需要在“川农校园通”上提前两天进行返校申请,经班主任、学院、学生处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备注:7日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未打卡则无法申请返校。

5. 外出活动须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关注本人天府健康码状态,如变红或变黄应及时报告。

6. 关注“川农学工”微信服务号,及时查看通知消息,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联系学院负责暑假留校学生管理教师或助管。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