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履历考核的通知

2022-07-07 17:14:59 作者:访问量:1119

各位学生干部:

为完善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履历成绩数据,严格、客观、真实地进行学生干部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277-20227131800

二、考核对象

2021-2022学年担任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团委、学生会、小班班委、院辩论队、院体育训练队的学生干部。

三、考核说明

考核对象职位

考核人

2019

20202021

基础分

附加分

基础分

附加分

院主席团成员

负责老师

优秀6
 
良好5
 
合格4
 
不合格0

4

合格及以上记1分,不合格记0

考核优秀记3分,良好记2

部长

主席团

3

党支部书记

负责老师

3

班长、团支部书记

班主任

2

院辩论队队长、

院体育训练队队长

负责老师

2

部门成员(除部长)

部长

0

党支部支委(除书记)

负责老师

0

班支委

(除班长、团支部书记外)

班主任

0

四、相关要求

1、考核标准:参照《四川农业大学学生手册》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管理,结合其工作表现打分,并填写附件《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履历考核表》。

2、人员比例:考核优秀率、良好率不超过该组织总人数(含部长)的20%40%。学生组织所有成员拉通排名,不分年级。(若人数过少即为1个优秀名额。若人数较多,按比例确定优秀良好名额)。学院的主席团单独算作一个部门进行考核,考核为优秀的名额与其分管的部门无关。

3、学院团委、学生会考核流程

部长对部门成员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附件1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履历考核》发送给分管主席确认。

主席团对部长进行考核,填写并将结果发送给指导老师确认。

主席团联系指导老师进行考核。

注:主席团将上述所有结果汇总后并填写《附件2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情况说明(必填)》打包为一个文件夹重命名为团委学生会考核结果并发送至二课部邮箱slsdekb@163.com

4、班支委、院辩论队、体育训练队考核流程:

请同学们主动联系负责老师(班主任)填写《附件1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履历考核表》,考核完毕后,请将文件重命名为:考核对象+考核(例:能动202004班委考核)7131800之前发送至邮箱slsdekb@163.com由学院统一上传任职履历得分。

五、注意事项

1、同时担任多个职务,最多按两个职务加分,第二职务加分按50%折算(院辩论队、体育训练队成员独立赋分,不折算),其他职务只记录不加分。考核分最高的职务为第一职务,其次为第二职务。

2、对于转专业新成立的班支委,由于其任期只有半年,其工作履历考核得分由所在学院二课部整理折半后计入第二课堂得分。统一实行在新班级新专业登记,原专业原班级核实。【大一转专业的同学由于尚未进入新班级故不涉及折算】

32019级(老政策)注意事项:

工作履历版块每学年上限10分,学年不累加。(所有职务都需记录,但最多按两个职务加分,第二职务按50%折算)

院辩论队队长、院体育训练队队长纳入学生干部队伍管理,按班长支书类在工作履历板块赋分;成员由负责老师考核合格后,分别在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版块赋0-3分训练分。

420202021级(新政策)注意事项:

院辩论队、院体育训练队成员由负责老师考核合格后,根据考核等级分别在艺术团训练和体育队训练版块(均为附加分)赋1-2分。

如有任何疑问,请加入水利水电二课交流群QQ 607068210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