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2022-01-04 14:50:33 作者:访问量:715

 全院师生:

根据《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21204号)要求,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将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现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具体如下:

、征求意见对象 

全院师生

二、征求意见内容

1.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

2. 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落实第11次校党代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局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加强学科建设等正在做的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方面。

3.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师生意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面。

4. 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扎实落实任期目标责任年度任务,助力一流农大建设方面。

5.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及其实施细则,落实校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规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神方面。

三、征求意见方式

师生可以填写《水利水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见附件),于20221712:00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563569206@qq.com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