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威太阳能班”招生简章

2021-06-02 16:45:01 作者:访问量:648

一、通威太阳能班简介

为建立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学院与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公司每年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三年级学生中招募学生组建通威太阳能班,遵照订单培养,定向就业的合作模式,由学院和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对通威太阳能班学生实施职业能力培养,在学院原有培养方案的基础上,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按照职业岗位知识技能要求进行针对性的技能培养。

二、报名对象

1.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

2.本科毕业后有志于在本行业就业

三、报名时间

2021.06.02-06.08

四、学员权益及选拔方式

1.“通威太阳能班学员享有实习实践、优先入职待遇。

2.有意愿的学生加入QQ群:683846980,届时公司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综合遴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简介

水利水电学院

2021.6.2

附: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简介

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从跟跑、并跑再到领跑,持续打造全球产能规模最大、出货量最大、盈利最大、成本最低、开工率最高和建设速度最快的太阳能电池企业。现拥有合肥、双流、眉山、金堂四大基地,员工9800余人。2020年已有产能27.5GW,营收超150亿元,连续5年蝉联全球产能规模最大的晶硅电池企业。

2020年通威公司以超过16.5%的全球市占率,获得了约50%的行业利润,出货量比全球第二大电池企业多60%,经营利润是全球第二大电池企业的近两倍。在PV InfoLink发表的电池片出货排名中,连续四年居全球出货量第一。实现81个月持续盈利,81个月100%开工率,81个月满产满销,刷新了行业历史记录。连续七年重大安全0事故,重大环保0事故,刷新光伏行业新纪录,更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电池环节的单项冠军企业。继、二、三期项目成功投产之后,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四期3.8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7个月建成投产,至2023年,通威公司将形成80-100GW产能,产值超8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