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六月“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06-04 16:33:59 作者:访问量:312

学院各团支部: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现决定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
二、活动地点
 小班团干根据支部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场地。
三、活动对象
 水利水电学院181920级各团支部。
四、具体流程及任务安排
1.齐唱团歌

2.组织专题微团课学习

通过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优秀团员代表讲授微团课等形式组织专题理论学习,组织支部成员多角度学党史、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

3.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征集

号召团员青年围绕主题以征文、摄影、绘画、文创产品、新媒体产品等多种作品形式,同时结合演讲、展览、新媒体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和展示,通过作品创作回顾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4.举办特色庆祝活动

通过我与党旗合个影、重温入团誓词、百年征程图片解说、社区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特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以昂首阔步的姿态投身新时代的逐梦之旅。

5.齐唱团歌

五、最佳团日活动申报材料报送
   
若有申报每月最佳团日活动(每月最佳团日活动通知见https://slsd.sicau.edu.cn/info/1012/5076.htm)的团支部,请于62618:00前,将《每月最佳团日活动评选申报表》和活动开展相关资料打包发送指定邮箱:1937714113@qq.com(标题格式为:班级+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164